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  • QQ空间
  • 回复
  • 收藏

预计年底主体全面结顶!黄岩这家医院建设迎来新进展

  近日
  由黄岩城发集团负责建设的
  黄岩区第三人民医院迁建工程
  地下室顶板浇筑完成
  标志着项目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
  预计2024年12月主体全面结顶

1726230285437_66e42f0dbd601c2c70350506.jpeg

  项目概况
  该项目位于
  南城街道十里铺区块
  南至104国道
  北至内环快速路
  总用地面积约3.5万平方米
  总建筑面积约3.05万平方米
  总投资约2.6亿元


  新院区按三级乙等
  精神专科医院标准建设
  划分为门诊、急诊综合楼
  住院楼、辅助用房等区块
  医院病床将由原来的
  200张左右扩大到400张
  同时提供882个非机动车位
  和238个机动车位


  另外,根据不同的
  使用要求和使用功能
  绿化景观可分为
  院前景观区、阳光康复庭院
  封闭式康复内院、开放式康复内院
  既满足安全性要求
  又充分展现人性化和现代化特征


  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大幅提升医院的环境设施、服务质量,更好满足区域精神病患者的就诊、住院治疗、心理咨询等医疗服务需求,还将扩大医疗服务范围,成为黄岩区医疗事业和社会公共服务的重要补充。


来源:黄岩发布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说点什么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© 2018 台州城市网

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

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576-81880190 公司名称:台州易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QQ:191987415